玩车趣

现代新MPV库斯途内饰 能秒变厢货挺诱人

时间:2021-08-09 11:51: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库斯途作为北京现代将推出的新MPV,又曝光了内饰细节图片。虽然没有起亚新一代嘉华的8座优势,但是却为跑网约车的人群提供了一项便捷亮点——将第二排/第三排放倒即可拥有2192mm纵深长度的存储空间,可胜任小型厢式货车的运载需求。身为客车时可以提供舒适体验,变身货车时可以多拉快跑……白天跑滴滴,晚上货拉拉,换人不歇车,稳赚啊。

    近日从官方获取到了一组北京现代库斯途车型的内饰细节官图,作为北京现代首款MPV车型,其有望于2021年内上市销售。从本次发布的官图可清晰地看出,车内中控台采用颇为简约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据悉其设计灵感源于中国神话中优雅展翅的凤凰,整体以浅色调为主,多功能方向盘为家族样式的四辐式设计,凸显出一定的年轻化属性。一块10.4英寸触控屏明显向驾驶员方向一侧倾斜,展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整体设计理念。同时,银色哑光饰条与亮黑色饰板的加持能够让车内的整体品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T字区下部有敞开式的储物空间,且中央扶手非常宽大,前后排乘客无法通过此处进行移动。

    作为一台MPV车型,新车在空间表现和乘坐舒适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首先,新车拥有3055mm的轴距,为后排空间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外,车辆座椅布局为2+2+3样式,第二排座椅配备了腿托、双边扶手、杯架、空调出风口、照明灯等配置,预计将会带来不错的乘坐体验。第二排与第三排的肩部空间分别达到1494毫米和1396毫米,当需要扩容时,将第二排/第三排座椅放倒即可,此时后备箱的纵深储物长度将能够达到2192mm。

    回顾一下车辆在外观设计表现,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加持下,新车将会拥有相当强的视觉冲击力,整体与全新现代途胜有着颇高的相似度,头灯组与前格栅联系颇为紧密,能够提升车辆的视觉张力。凌厉的腰线设计让车辆具备更加精干的视觉感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车尾配备了一款贯穿式尾灯组,此外,宽大的双色后包围能够彰显出一定的时尚风格。

    其动力未来将提供由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1.5T(型号G4FS)和来自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2.0T(型号G4NN)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36马力。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影豹售9.88万起 但10.8万那款最超值
奔驰新C级月底上市 变化:更豪华更大尺寸
全新奇骏售18.19万起 豪华版7座可能会火
比亚迪汉EV标准续航版 便宜2万换100km
沃尔沃纯电XC40再调价 比原价便宜7.1万
北京电子眼升级 未礼让行人罚200元扣3分
黑色A6 e-tron肯定抢手
新高尔夫旅行版48V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