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IONIQ 5明年国产上市 续航达600km

时间:2021-07-29 14:25: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已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国内首次亮相的——现代IONIQ 5将于明年在国内上市,并将由北京现代国产,其外观高度还原现代45概念车设计,最大续航将达到600km。

    新车外观借鉴了现代45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在前保险杠的底部装备了智能主动进气格栅,使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气流变得更加平顺以减少空气阻力,大灯组采用类似矩阵式的设计,而且前方还有一条近似贯穿式的日行灯,夜间点亮效果出众,整体看上去富有未来感。

    车侧造型中规中矩,轮毂看上去十分富有个性,车身长4640mm,宽1890mm,高1600mm,轴距3000mm。车尾采用参数动力学设计理念,以现代汽车“45”电动概念车为灵感源泉,更具辨识度。与此同时,尾灯组同样应用了参数化像素技术设计,与前灯组相呼应。

    车内设计贯彻了生活空间主题,配备了12英寸全触摸中控屏和12英寸数字仪表,双联屏也是时下流行风格,并可进行功能定制,中央扶手箱可以滑动至后排,前排主驾与副驾中间将毫无障碍。

    其动力将提供多种PE系统配置,电池组有58kWh或72.6kWh两种配置可选 ,同时搭配后置电机或前后双电机两种驱动电机布局。其中,装备72.6kWh的两驱长续航版IONIQ 5车型,在NEDC标准下,单次充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其顶级性能版本将配备前后双电机,可实现全轮驱动(AWD),配以72.6kWh电池组,整车综合最大功率达225kW,最大扭矩为605Nm,百公里加速仅需5.2s。新车可同时支持400V和800V充电桩。E-GMP平台车型标配800V充电功能,同时无需额外组件或适配器即可兼容400V充电。此外,新车还支持车载对外供电功能(V2L),拓展用户可持续电动出行生活方式。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传祺GS4售8.98万起 途胜L也不香了
新GL8艾维亚售46.39万起 还是等赛那吧
全新雷克萨斯RX曝假想图 2022上半年亮相
理想one水银事件 车企称生产环节没问题
奇瑞QQ冰淇淋曝谍照 纯电微车/开启盲订
双钱集团发布新乘用车轮胎 静音且舒适
星越L尺寸和价格是优势
2021款纳瓦拉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