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别克昂科旗发官图 优化前脸辨识度高

时间:2021-01-22 10:07: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取到了新款别克昂科旗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经过优化升级,使其拥有面积更大的前脸进气格栅,以及更新的车身轮廓造型,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预计国产新款别克昂科旗或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期间亮相。

    通过官图可以看到,新车前脸换装了面积更大的盾型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醒目,LED头灯组依旧采用分体式设计,但造型样式进行了升级,上方的日行灯变得更加协调,整体显得十分灵动。同时,前杠设计也与现款车型有所差别。车身腰线设计也发生了变化,视觉上看起来十分动感,加上造型更加炫酷的银色轮毂,整车姿态呈现出一种更豪华的视觉体验。顶部车窗的镀铬装饰条,向后延伸至D柱,看起来更加灵动。同时,前后杠的造型也有所调整。尾灯样式也进行了调整,与头灯组设计更加统一,并换装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新车动力预计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前驱版和四驱版车型。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中型SUV局部细节曝光 上海车展见
蔚来ET7 44.8万起 续航1000km等一年提车
2020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WEY咖啡平台摩卡官图 看来拉花指日可待
潍柴新款U70售7.79万起 就是要打哈弗F7
东风风行S50EV售13.99万起 换电版没基础
2020乘用车销量同比降
2020商用车销量大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