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潍柴新款U70售7.79万起 就是要打哈弗F7

时间:2021-01-13 09:38: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潍柴2021款U70上市之后,惊讶的发现价格区间正好压在了哈弗F7的优惠线上……再看看动力,看看车身尺寸和配置,甚至是内外饰的设计特点,这妥妥的就是要和哈弗F7站在独木桥上对"打"啊。虽然F7的官方售价是11.18万至15.18万,但实际上很多地方的销售优惠已经接近4万,而潍柴新款U70的新车指导价直接就给出了F7最大优惠之后的价格区间……明显就是要抢这份市场啊。当然,在SUV领域潍柴只是幼儿园的水准,就像长城最大的货车也仅仅是辆皮卡而已,消费者最后选择谁,答案还是很明显的。

    近日从官方获悉,潍柴2021款U70正式上市,新车新增了运动外观套件,并在配置上提供了更多智能化的更新,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9-11.69万元。新车外观与老款U70在设计风格上保持了一致,但新增了运动外观套件,前脸采用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中间配以三条银色镀铬饰条及全新的VGV银色车标,两侧造型硬朗的LED大灯组,搭配前包围两侧犀利的雾灯造型,使其具有不错的运动感。

    车侧腰线从车头部分贯穿至车尾,隐藏式的黑色B\C\D柱设计,凸显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使得整车更加时尚、大气。新车前后稍突出的翼子板造型与黑色轮眉、侧裙连为一体,搭配密条辐的大尺寸轮圈,让新车气场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6/1870/1691mm,轴距为2800mm。

    车内中控台造型非常有设计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搭配黑色钢琴漆亮面的副驾驶中控面板,使得新车的豪华感得到提升。同时,新车使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内嵌式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在稳重大气的基础上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依然提供了5/6/7座三种座椅布局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本次改款的亮点,新车搭载了潍柴汽车全新推出的V云车联系统,包含了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该系统可通过方向盘上按键或者说出唤醒词,即可使用语音实现天窗、收音机、音乐、视频、电话、导航等功能操作。此外,还增加了6向调节电动座椅、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影像系统、智能电动后尾门等常规科技配置。

    其动力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并满足国6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老款车型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均有提升。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腾E05亮相 眼红D1想要网约车分羹之作
本田携通用造纯电车 成本是重点而非续航
Model Y/3上市 看看便宜15万品质如何
星途新车叫揽月才19万起 比瑞虎8PLUS大
拜腾与富士康合作 正好我缺钱而你缺资质
新起亚K3售10.98万起 比伊兰特小还贵1万
极星入门续航配置缩减
思皓E10X换壳iEV6E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