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塔塔汽车全新旗舰SUV下线 命名Safari

时间:2021-01-19 09:46: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印度塔塔汽车全新中型SUV车型——Safari正式下线。作为Harrier的进阶版本,该车同样基于路虎D8横置平台打造,按照规划,其将于1月26日在印度市场发售。

    新车整体设计借鉴了Harrier车型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尺寸娇小且呈扁平样式,并与扁平而狭长的头灯相连,拉上了车身前脸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以及并不粗犷的保险杠,衬托出丝丝硬朗气息。

    车侧锋利的腰线为整车侧面营造出跃跃欲试的俯冲感,配合宽大的轮眉及侧裙,十足的硬派效果。车顶将配备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设计,增强了车内的空间感。行李架与D柱相融合,设计更有整体感。车尾整体层次感较为丰富,两侧的LED尾灯与黑色饰板相连,而底部的扩散器还带有仿排气的装饰。

    车内同样延续Harrier的设计风格,通过更多软质材料的应用,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并提供2+2+2的六座布局,此外也将会提供2+3+2的七座布局可选,满足印度家庭的使用需求。配置上将拥有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新车动力将采用与Harrier相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搭载2.0T柴油发动机,由塔塔和FCA合作生产,最大功率170马力(12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与6挡自动变速箱,同时将提供四驱版本可选。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中型SUV局部细节曝光 上海车展见
蔚来ET7 44.8万起 续航1000km等一年提车
2020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WEY咖啡平台摩卡官图 看来拉花指日可待
潍柴新款U70售7.79万起 就是要打哈弗F7
东风风行S50EV售13.99万起 换电版没基础
2020乘用车销量同比降
2020商用车销量大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