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开启预售 17.3万元起

时间:2021-01-18 10:56: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月16日,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旗下BJ40刀锋英雄版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30-20.80万元。开启预售后,凡在北京越野天猫官方旗舰店预定刀锋英雄的消费者,提车时将获赠超值四重“英雄礼遇“,包括:抢购99元预购金,可抵1000元优惠;成功支付并核销预购金,可领取价值298元荣耀探索礼包;前100名支付预购金的客户,加享价值4300元脱困绞盘;预售期内购买并核销用户,享受动力总成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礼遇。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调整,其外观整体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搭载五孔式进气格栅,内部以直瀑式样式进行填充,看上去更为霸气。大灯组大量采用圆角矩形设计,并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视觉完整性更强。尾灯灯组同样采用圆角矩形设计,与前大灯组进行了呼应。后保险杠采用银色哑光装饰,与前脸和车身侧面的熏黑配色形成了强烈反差。新车最大变化就是采用了全新样式的配色方案,丰富了更多消费者对其个性的彰显。

 新车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电控分时四驱,结构简单、传动效率更高优势,能够将动力以50:50的比例平均分配到前后轴,从而让新车具有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其散热性能是原来的2.7倍;缩减转弯半径,实现不足11米的转弯直径;原厂配备防滚杠,形成赛场级别笼形防护;拥有37°接近角、31°离去角以及23°的纵向通过角,涉水深度达750mm。

    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版车型搭载的是全新2.0D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提供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中型SUV局部细节曝光 上海车展见
蔚来ET7 44.8万起 续航1000km等一年提车
2020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WEY咖啡平台摩卡官图 看来拉花指日可待
潍柴新款U70售7.79万起 就是要打哈弗F7
东风风行S50EV售13.99万起 换电版没基础
2020乘用车销量同比降
2020商用车销量大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