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国产思域有望于2021年中发布

时间:2020-12-01 12:26: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国产本田思域有望于2021年中正式发布,并在同年上市,混动版本车型也将在随后推出。此外,东风本田还将在2022年发布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其原型或为2020北京车展发布的本田SUV e概念车。

    不久前,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思域的原型车,并将于2021年春季在美国市场上市。相较于本代车型,新车外观有着非常明显的改变,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前脸风格,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同时前保险杠采用梯形设计,两侧的运动装饰进一步突显出新车主打运动的风格。据透露,该车未来也将衍生出两厢版、Si版以及性能最强的TYPE R版本。

    车侧线条整体比例更加趋近于传统三厢轿车,平直腰线和设计出挑的C柱三角窗设计,配合19英寸熏黑的双五辐轮圈,使得整车侧面看起来并不单调。车尾折线形的LED尾灯显得较有辨识度,熏黑的设计也显得颇有运动感,更加年轻化。此外,其后备厢盖末端还延伸出一个小型扰流板的设计,下方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

    从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新一代车型内部的设计可谓是翻天覆地,中控屏换成了完全悬浮式的设计,而且转移到了中控台的上方,主打黑色、银色混搭的风格依然很显运动化,也很有科技感。同时搭配极具复古元素的空调出风口设计,让人感觉非常舒适。配置上还提供了9英寸中控屏幕、无线CarPlay和Android Auto、全液晶仪表盘等。

    新车的动力系统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据猜测,或将依旧搭载174马力的1.5T+CVT的组合,此外,1.5L i-MMD的混动版本也是比较有希望推出的(即海外市场的Insight)。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