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奥迪A3广州车展首发并预售 21万起

时间:2020-11-20 10:54: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20日广州车展上,全新国产奥迪A3家族(含奥迪A3L、奥迪A3 Sportback)正式首发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1.00-25.00万元,并将于明年1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设计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同时三厢版车型轴距进行了加长。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此次亮相的奥迪A3L采用了近乎轿跑式的设计风格,多边形的前格栅看上去更加犀利,内部加入了同为多边形样式的黑色装饰。前包围两侧的设计很有冲击力,同时还将提供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外观套件。

    车侧造型造型和现款基本一致,贯穿整体侧身的腰线与前后灯组相连,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8(4554)/1814/1429mm,轴距达到2680mm,相比老款车型在轴距方面加长了51mm。车尾同样令人深刻,两侧尾灯的造型更加犀利,进一步增强了其辨识度。后备厢上沿采用微微上翘的“鸭尾”设计,加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效果营造的比较到位。

    车内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有个性。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顶配预计为12.3英寸)以及10.1英寸中控屏幕。配置上提供了无钥匙启动,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杆,车机系统也有所升级。

    其动力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还会有2.0T车型推出。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