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途锐3.0T锐尊版粤港澳车展上市 售82.18万

时间:2020-06-22 09:41: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进口大众途锐3.0T锐尊版车型正式上市,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82.18万元。新车将采用R-Line风格的曜黑外观套件,动力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途锐3.0T锐尊版车型为2020款途锐新增配置车型,是目前2020款途锐3.0TSI的顶配车型。其前进气格栅使用了三条横向贯穿前脸的中网设计,并与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相融合,外加五大颗LED日行灯作为点缀,整体设计拓宽了前脸横向的视觉感受;另外,新车还搭配R-Line风格的曜黑外观套件,进一步彰显新车动感时尚的属性。

    车侧从前翼子板标识上延伸出的车身腰线一直贯穿到尾部,配合稍向下倾斜的车顶设计,立体感十足。车身尺寸为4878×1984×1686mm,轴距2899mm。车尾使用“L”形的LED尾灯与前车灯相呼应,配合中间大众LOGO下方的“TOUAREG”字样,让尾部整体浮现出一种低调而神秘的感觉;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彰显力量感。

    车内将使用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整合了15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使得两块屏幕呈现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车内氛围灯,使得科技感与豪华感都提升了一个档次。配置上新增了夜视系统、主驾驶座椅按摩、副驾驶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电调带记忆和加热功能的方向盘、Dynaudio丹拿品牌音响以及后排独立双温区空调等,还将配有30种颜色变换的车内氛围灯、HUD抬头显示、360度3D全景影像、盲点监测/并线辅助系统、智能泊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系统等配置。

    其动力系统依旧搭载大众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工信部油耗比2019款进一步降低,达到9.5L/100k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4MOTION四驱系统。底盘带有后轮转向功能,高速时后轮可小幅度随前轮同向转动,低速时后轮可小幅度随前轮反向转动,提高转向灵活性。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城/光束汽车谋划纯电MINI 曝服务协议
荣威新标第二弹—ER6内饰发布 像极:RX5
2020款瑞虎8售8.88万起 关键悄悄降价
上汽大众2020款途铠11.49万起 还是太贵
新帝豪GS 2020上市 6款车型/7.78万起售
蔚来新版车机视觉泊车 第三视角全景而已
埃安V上市 15.96万起
哈弗大狗美式风格不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