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众2020款途铠11.49万起 还是太贵

时间:2020-06-18 09:17: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上汽大众2020款途铠的变化大么?外观内饰和动力都没有变化。那么变了什么?其实就是增加了一款低价的手动版车型,价格在自动版的基础上便宜了1.3万。但近11.5万的价格,所有的配置都无法和自主同级SUV竞争也就算了,和同级的合资SUV竞争都没有太多优势就……太符合大众品牌的一贯风格了。享受车标的“面子”就别要求什么价格和配置的“里子”,想要好车,有啊,10万上下的自主车都是自动版,还有高配置……就看你觉得这个LOGO是不是真的值那么多钱了。

    2020年6月17日,上汽大众宣布2020款T-Cross途铠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11.49-15.99万元。新车依旧采用了旧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推出更入门的手动风尚版,部分配置也得以调整,动力继续搭载1.5L和1.4T发动机可选。

    2020款途铠依旧采用了旧款车型的造型设计,车辆定位主打年轻市场的小型SUV,最主要的改变是全新推出的1.5L手动风尚版,售价为11.49万元,进一步拉低了途铠的入门门槛。这款车的配置与自动风尚版保持一致,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后排USB接口、6.5英寸触控屏等,并提供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的选装。同时,两款舒适版车型配置也得以提升,增加了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但售价未作调整。

    其动力系统继续提供1.5L发动机以及1.4T发动机供选,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图为2019款车型)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乘用车销167.4万辆 产销增速由负转正
凌派锐·混动13.98万起 对手卡罗拉双擎
荣威RX5 PULS售10.38万起 偏重网络体验
5月汽车产销呈现两位数增长 货车最为迅猛
磷酸铁锂版Model 3更重更便宜 10月开卖
第三代名爵6动力升级 增绿色运动套装版
试热销SUV广丰威兰达
体验长城炮越野皮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