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新标第二弹—ER6内饰发布 像极:RX5

时间:2020-06-16 09:46: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荣威ER6是荣威新双标下的首款挂上R字母标的新能源车型,但除了新标和新的外观设计之外,其它方面并未突破以往荣威系列产品的框架,仍旧是基本与新款RX5一致的内饰风格,功能与配置也并未单独针对性设计和配套。再看看动力方面,续航里程方面倒是可圈可点,达到了600KM+的水准,但选用的电池材料仍旧是安全系数并不是眼下最靠谱的三元锂离子电池。至于上市时的价格嘛……就看上汽怎么想了。

    从上汽荣威官方获取到了旗下紧凑型轿车——荣威ER6的内饰官图。新车可以看作为现款Ei6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可视作i6 MAX的纯电动版,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并悬挂了荣威品牌最新的R标,预计将于8月正式上市。

    荣威ER6的车内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侧,配合中控台横向贯穿的平行线设计以及双色内饰色调,视觉上拉宽座舱空间,呈现舒展、宽阔的空间感。中控台采用多层次布局,通过珠光皮料、精工金属饰板的巧用,让用户所触之处尽是柔软细腻的质感。同时,搭载14.1英寸2.5D曲面大屏,采用全贴合式玻璃面板、悬浮式设计,科技轻盈,视觉流畅;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以鹦鹉螺为灵感,无限接近黄金分割比例特征,可实现AR车道级实景导航,消除盲区,拓宽视野。

    其外观采用了名为“集智设计”的上汽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前脸使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配合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多条筋线,增添几分运动气息。封闭式格栅造型上方设置了一条黑色饰板,并与两侧的大灯组造型融为一体,使新车充满了科技感、时尚感。同时,全新R标的加入,也让前脸看上去更加耐看。

    车侧使用了溜背造型,使整车更具流畅感。该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轿车,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尾部同样使用了全新的荣威R标,两侧的尾灯组造型则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下方增加的黑色饰板也再次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204XS1152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该车将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能耗为12.6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到605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乘用车销167.4万辆 产销增速由负转正
凌派锐·混动13.98万起 对手卡罗拉双擎
荣威RX5 PULS售10.38万起 偏重网络体验
5月汽车产销呈现两位数增长 货车最为迅猛
磷酸铁锂版Model 3更重更便宜 10月开卖
第三代名爵6动力升级 增绿色运动套装版
试热销SUV广丰威兰达
体验长城炮越野皮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