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帝豪GS 2020上市 6款车型/7.78万起售

时间:2020-06-15 09:07: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13日,新帝豪GS 202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细节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取消了高配的1.4T CVT雅Pro,但增加了一款更低配置的入门版车型——1.4T手动雅life;1.5T车型方面则没有变化,共推出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78-11.68万元。相较于旧款车型。与此同时,购车将享1000元帝豪GS消费券(截止6月30日),并给予现金优惠5000元,前6个月0月供、3年0息,置换补贴最高8000元等多重礼包。

    新帝豪GS 2020车型依旧采用了“新运动拟态美学”的设计理念,将继续推出“动”版以及“雅”版两种风格造型,其中,“雅”版车型在细节方面有一定调整,在车头雾灯区域增加亮红色镀铬环设计,车尾保险杠区域也加入红色尾饰设计;“动”版车型改变幅度较“雅”版稍小,前后保险杠处采用了亮银色L型造型,刹车卡钳则用红色喷涂处理,更凸显运动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车身颜色提供动静红、晶石蓝、冰晶白、琥珀金供消费者选择。

    车内风格较为简洁,采用红/黑撞色设计,并搭配全新焕醒运动座舱,加上方向盘、中控台等边缘镀铬元素的的运用,增强了车内的运动气息。并在副驾驶前方中控台处加入钢琴烤漆元素进行点缀,让车内的整体质感更加突出。此外,新车将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的组合,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配置上将搭载吉利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LKA车道辅助保持系统、AEB-P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系统等配置。同时通过对比了解到,新车全系取消了内置行车记录仪,同时除1.5T最高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取消了后排杯架以及远程启动功能。

    其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1.5T三缸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和255牛·米。同时,两款发动机都将满足国VI排放标准。1.4T车型传动系统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而1.5T车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乘用车销167.4万辆 产销增速由负转正
凌派锐·混动13.98万起 对手卡罗拉双擎
荣威RX5 PULS售10.38万起 偏重网络体验
5月汽车产销呈现两位数增长 货车最为迅猛
磷酸铁锂版Model 3更重更便宜 10月开卖
第三代名爵6动力升级 增绿色运动套装版
试热销SUV广丰威兰达
体验长城炮越野皮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