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新奇骏曝效果图 或将引入2.0T发动机

时间:2020-04-02 14:04: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外媒发布了一张日产新奇骏的效果图,新车将采用日产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系统或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2.5L发动机,并且还将引入日产的2.0T发动机。

 

    据悉,全新奇骏(Rogue)的设计专利图是源自于巴西专利局,从专利图来看,新车或将继续延续日产的V型格栅及下部宽阔进气口的设计。谍照显示,全新日产奇骏分体式大灯的特征非常明显,造型较为修长其内部加入了LED光源,而在大灯组下方设计了一个较为夸张的导槽,与之前的概念车设计极为接近,其上方灯组集成了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带,而下方灯组则是远/近光灯区域,至于雾灯则被放置在下方进气口的两侧。发动机罩相当平整,除了翼子板附近有更多的线条修饰。
 

    车侧保留了传统SUV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更加运动。轮毂采用了熏黑处理,给该车带来强烈的运动气息。车尾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饱满和厚重。
 

    早前的谍照也暴露了内饰设计,车内配备了大尺寸液晶仪表盘,提升了科技含量。中控区域则加装了悬浮式液晶屏,可支持触控和按键两种方式操作。
 

    其动力系统可能会保留2.5L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千瓦,并匹配一台CVT变速箱,也有可能将日产的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引入。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轿车资产置换新进展 已完成工商变更
重组计划之1 三菱集团或收购雷诺10%股权
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 售价7.78-11.58万
松绑车市 杭州宣布将有序放宽汽车限购
银保监会推出车险回避制度 杜绝利益输送
前两月我国汽车出口11.3万辆 同比降19%
荣威RX5 eMAX/唐DM
2020乘用车销量或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