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七代伊兰特海外首次亮相 新增混动车型

时间:2020-03-18 14:00: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京时间2020年3月18日上午,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身比例上更有运动氛围,拥有更宽的车宽和更低的车身高度,动力除提供搭载燃油发动机外,还提供1.6L发动机与电机组合的混动系统供选,未来也会国产入华销售。

 

    第七代伊兰特采用了“Parametric Dynamic”的设计理念,巨前脸采用“宝石图案格栅”设计,两侧头灯上部有着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并与中网直接相连。保险杠前唇两侧向前凸出,整体造型很有辨识度。
 

    车侧采用了更多平直线条修饰车身,三条折线在前门板部分交汇在一起,形成反向字母Z的形状,17英寸双色轮圈的造型也颇为动感。车尾采用了溜背造型,在流畅下滑的D柱和后备厢盖下,突然收缩的车体线条内藏了贯穿式尾灯,两侧灯腔整体来看形成一个“H”的造型。“ELANTRA”的车型标识位于贯穿灯带下部,后保险杠下方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
 

    车内承袭了飞机驾驶舱的设计灵感,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布局。从车门到中控台,整体设计以低重心和宽视觉为主,两块显示屏无缝拼接成一个大尺寸中控触屏,打造出高端简约又兼具运动氛围的驾驶座舱,四辐多功能方向盘采用黑银双配色。同时,车机系统搭载Android Life和CarPlay,数字钥匙通过手机就可以解锁车辆,还可以记录最多四个用户的使用习惯,包括座椅的位置,后视镜位置等。配置上还提供无线充电、主动安全系统(含碰撞辅助、车道保持、自动远光灯、自适应巡航、倒车辅助等)、驾驶模式选择等装备。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峰值扭矩17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1.6L发动机搭配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可选,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6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 7.99万起
23部门齐发文 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
2020款哈弗F5第二季度上市 增熔岩橙车漆
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环比下降近80%
一汽-大众探岳GTE下线 插混系统/6月上市
2月狭义乘用车销售25.2万辆 同比降78.5%
2月乘用车销量降81.7%
2月汽车产销均大幅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