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朱江:即将卸任蔚来汽车用户发展副总裁

时间:2020-03-17 08:20:3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蔚来汽车传出新的高层变动消息。3月16日,有媒体报道称,蔚来汽车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将正式卸任副总裁一职,转任顾问,其职位将由内部人士接替。对此,蔚来汽车公关回应称:“朱总目前还在蔚来”、“对此不予置评”。但据最新消息,朱江本人已对外承认离职属实,并表示会在蔚来待到今年5月份。

 
    一直以来,蔚来高管团队时有变动,就在2019年,蔚来汽车已经历了多位高管离职,包括联合创始人郑显聪、软件发展(中国)副总裁庄莉、CFO谢东萤等,因此朱江的离职消息也引来行业普遍关注。
 
    朱江于2017年加盟蔚来,主要负责蔚来的用户运营业务。因此,作为蔚来汽车极具优势的“用户板块”带头人,朱江的离职或给蔚来的用户发展和品牌营销带来一定影响。
 
    近来蔚来迎来不少好消息,融资方面,从2020年初至今蔚来已获得三笔可转债融资,累计4.35亿美元;销量方面,虽2月销量出现下滑,但总体表现仍跑赢大盘;新品方面,2月25日,蔚来中国总部项目宣布落户合肥并正式启动了智能电动轿跑SUV EC6量产项目。而就在此时,一直积极推进蔚来汽车发展的朱江却突然选择离开蔚来,而如果朱江卸任,蔚来又将由谁来接替朱江,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 7.99万起
23部门齐发文 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
2020款哈弗F5第二季度上市 增熔岩橙车漆
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环比下降近80%
一汽-大众探岳GTE下线 插混系统/6月上市
2月狭义乘用车销售25.2万辆 同比降78.5%
2月乘用车销量降81.7%
2月汽车产销均大幅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