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享域接受预定 有望于4月上市销售

时间:2019-02-26 13:16: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旗下全新紧凑型车——享域正式开启预定,并有望在今年4月上市销售。作为广汽本田全新凌派的姊妹车型,该车在凌派的基础上针对头尾部造型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

 

    东风本田享域概念车已经于2018广州车展首发,其外观基本维持了全新凌派的轮廓和整体比例,但细节造型上有着较为明显的调整,前脸采用了与东风本田旗舰车型INSPIRE相似的设计语言,黑色格栅面板与大尺寸前保险杠开口都营造了更强的运动气息。车侧保留了全新凌派的整体轮廓,车身长宽高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与全新凌派完全一致。并针对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中央采用了近似贯穿的灯带,但是否能够完全点亮目前暂不清楚。此外,该车还采用了造型立体的后保险杠设计。
 

    车内沿用了本田的家族式设计,换挡按键的设计与inspire混动保持一致,中控处配有悬浮式大屏。动力则将搭载P10A5型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参考凌派来看或为173牛·米,传动系统预计也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从月销同比增83%到降43% 北汽新能源双差
1月汽车产销均下降 商用车降幅明显超10%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降9.49% 市场表现低迷
吉利FY11定名星越 与新发现小行星同名
《电动汽车能量消耗率限值》7月1日施行
广汽丰田高管加入小鹏汽车 任质量总监
哪款A级混动家轿最省心
码哥推荐最省混动SU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