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千万用户纪念款上市 13.63万起售

时间:2018-12-24 12:07: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2月23日,为庆祝千万用户的达成,北京现代推出了ix25、名图以及索纳塔三款车型的千万用户纪念款,售价分别为13.63万元、15.28万元、18.88万元。三款新车与在售的版本相比,均以入门动力为基础,带来了配置等方面的提升。

    其中,ix25千万用户纪念款基于ix25 1.6 GLS 2WD AT车型打造,配置上增加了7英寸车载多媒体系统、Carplay和Carlife两大手机互联功能、自动前大灯、倒车影像、侧气帘、鲨鱼鳍天线、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加热等多项配置。

    名图千万用户纪念款基于新名图1.8 GLS AT自动智能型打造而来,动力搭载1.8L6AT动力组合,配置新增了TPMS 胎压监测系统、驾驶席座椅电动10向调节 (带腰部支撑)、超级仪表盘、前排侧气囊、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加热外后视镜、金属质感装饰。

    索纳塔千万用户纪念款基于索纳塔九1.6T-GDi GLS DCT智能型打造而来,以1.6+7速双离合为基础,新增了适配235/45 R18轮胎的18英寸花瓣造型轮毂,BSD盲区监测系统、全景天窗、侧气帘、膝部气囊、雨量感应雨刷、后排侧窗手动遮阳帘、后风挡电动遮阳帘等配置。

    综合来看,北京现代发布的基于三款热销车型打造的“千万用户纪念款”,通过增加诸如Carplay&Carlife、BSD 盲区监测系统等智能、舒适、安全的高科技配置,将北京现代已有的智能出行深化提升到了新的高度,让用户率先感受“千万+”时代更加智能化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另外,购买这三款千万用户纪念款车型的用户,可获赠质保期内(3年)3次免费的基础保养。同时,即日起到12月底,购买瑞纳、悦纳、悦动、新ix25以及ENCINO昂希诺这五个车型中的任意一款,均可享购置税减半补贴。

    发布会现场,北京现代不仅发布了2019新车产品规划,还提出了“愿景2025”。其计划在明年推出3款全新车型、两款改款车型以及3款新能源车型,包括昂希诺和菲斯塔两款电动车。为打开高端市场的销售局面,北京现代将在指纹识别、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三方面加大投入,争取通过光环效应带动所有车型销售。并在2020年回归“百万销量俱乐部”,并推进体制内部革新,相信未来竞争力也会进一步增强。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交通部3新规征求意见 公路收费拟可超30年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上市 售17.98-26.98万
比亚迪等86款车 入选第22批免购置税目录
美国原产汽车/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
转型/拆分/重组 零部件企业变中求生
上汽大通G50下线 有望于2019年2月上市
试吉利嘉际细节很意外
新CS55智能辅助超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