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广州上市

时间:2018-12-18 10:53: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2月15日晚,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广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红专厂创意园隆重举行。新车提供高、低功率版1.3T发动机可选,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69-29.99万元。

    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采用了全新一代奔驰家族设计。前网使用了单横杠的设计搭配网状中网,犀利的大灯十分凶狠,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有空气动力学造型设计凸显车辆的运动气息。点阵式的格栅、造型运动的保险杠搭配双色五辐轮圈,颇具运动感。车尾未模仿CLA的溜背造型,而是采用了类似于奔驰C级轿车的三厢版造型。尾灯的设计与现款E级有些相似,沉稳中带着强烈的科技感。

    车内以科技感、品质感与舒适性提升了驾乘体验的维度。环抱式座舱加镀铬装饰点缀,打造出一个科技、时尚的车内氛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金属面板设计,让方向盘颇具工业质感。中控屏和仪表盘由两块连体的10.25英寸触摸式液晶屏组成,与其他家族成员不同的是这两块液晶屏悬浮于中控台之上,搭载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进一步突显了前卫、科技的特点。

    新车动力搭载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1.3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分别搭载于A 180(L)和A 200(L)车型上,其中,A 180 L轿车及运动轿车拥有100kW的最大输出功率与200Nm的峰值扭矩;全新A 200 L轿车及运动轿车的最大输出功率则达到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Nm。此外,动态操控选择 (DYNAMIC SELECT) 系统带来节能、舒适、运动和个性化4 种风格驾驶模式。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19% 同比降超16%
红旗店面扩张速度背后 高投入/回报难平衡
长安马自达CX-8上市 售价25.88-33.08万元
大众汽车误将测试车辆出售 将召回6700辆
大众全新途锐PHEV亮相 综合续航1000km
上汽大通G50采用C2B定制生产 或12.21下线
红旗H5配置不如自主车
上汽荣威i5大秀技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