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上市 售17.98-26.98万

时间:2018-12-19 10:34: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2月18日,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 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动力搭载2.0L与2.0T发动机,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17.98-26.98万元。

    此外,厂家还提供了2年0利率、前10000名置换车主置换礼、5年专属免费保养、5年动力总成质保、3年全天候免费救援、免费代步等优惠服务。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保持了全新一代日产Altima(美版天籁)的设计,采用最新的V-Motion 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蜂窝状进气格栅结合造型独特的回旋镖式LED前大灯,配以侧面镀铬和黑色装饰件的搭配,让其有一丝运动型车的味道。

    车侧双腰线设计棱角分明,搭配悬浮式车顶,19寸的双5幅式铝合金运动轮圈,进一步加强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mm和20mm,高度降低43mm,轴距增加50mm。鸭尾式扰流板以及隐藏式双排气布局,创造极具美感与力量感的视觉效果。尾部标识也有明显的区别,2.0T车型为了突出发动机采用了“380 VC-TURBO”的标识。

    车内设计同样变化巨大,整体视觉效果简洁明了。各项功能的分区布局清晰明了,同时错落有致的勾勒线条让它看着更有层次感。三辐平底方向盘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位置合适,还带有换挡拨片,ACC自适应巡航带有排队功能。8英寸车载多媒体系统,上手简单,可界面设计的高级感不够、反应速度不够快,360度全景影像画质还有待提高。配置上还配备了电子手刹、GPS导航、双天窗、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刹车、盲区监测等,功能一应俱全。

    全新天籁的动力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kW和185kW,传动系统方面将采用CVT无级变速箱,可模拟8个挡位。这款2.0T发动机是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发动机,简单来说便是通过一套特殊的硬件装置随时改变活塞行程从而让发动机压缩比从8:1(动力需求)-14:0(燃油经济性需求)之间切换。在实际测试中,车辆的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6.9秒。

日产智行2022导入计划

    第七代天籁上市发布会期间,东风日产公布了其“日产智行2022导入计划”。承接东风有限2022中期事业计划,未来四年东风日产将以日产智行为核心,从智能驾驶、智能动力、智能互联三大领域逐步导入领先技术及产品,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的出行解决方案。

    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日产智行2022导入计划将从三大方面开展。

    在智能驾驶方面,东风日产以ProPILOT、ProPILOT Park智控领航技术为基础,至2020年陆续投放4款L2级别自动驾驶汽车,2021年L3级别自动驾驶汽车也将实现量产,至2022年将导入2款L3级别自动驾驶汽车。

    在智能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将导入Zero Emission、VC-TURBO、e-POWER等智能动力技术,至2022年将投放4款VC-TURBO车型、4款e-POWER动力车型和3款Zero Emission纯电动汽车。

    在智能互联方面,日产旗下车型的车联网系统每年将实现跨越式迭代升级,到2022年东风日产将共计投放10款日产智行车型,推动产品智能化进程。

    此外,日产智行体验馆还将在北京和广州两家的基础上,以每年3到6家的速度实现更多城市的落地,日产智行体验营将升级到2.0时代。同时东风日产专营店也将全面焕新,在未来的车展和巡展中引入更多科技设备,在全国范围内新建2000家运营站点,并且逐步向四到六线城市渗透。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19% 同比降超16%
红旗店面扩张速度背后 高投入/回报难平衡
长安马自达CX-8上市 售价25.88-33.08万元
大众汽车误将测试车辆出售 将召回6700辆
大众全新途锐PHEV亮相 综合续航1000km
上汽大通G50采用C2B定制生产 或12.21下线
红旗H5配置不如自主车
上汽荣威i5大秀技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