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全新途锐PHEV亮相 综合续航1000km

时间:2018-12-12 12:15: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2月11日,大众旗下——全新途锐PHEV车型在国内正式亮相,新车整体造型保持了该车燃油版的设计,仅在细节处增加了PHEV铭牌以及充电口,动力搭载2.0T PHEV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

    大众全新途锐PHEV车型的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多横幅镀铬格栅与LED头灯相连的布局。矩阵式LED大灯不仅照明效果不错,样式上也很有杀气,无形之中增添了该车的霸气感。前包围下部通过使用了一系列装饰条,形成了一种贯穿式效果。

    车侧的线条并不凌乱,底部深深的折痕挺吸引人眼球。车尾整体造型简洁,LED尾灯造型狭长而优雅。中央增加英文Logo,双边共双出排气口造型运动,整体十分饱满且富有张力。为了表明其插混车型的身份,其还在翼子板、车头、车尾增加了PHEV铭牌。

    新车动力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67马力(270千瓦),配备最大功率100千瓦,综合最大扭矩为7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3秒,综合续航里程为1000k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哈弗H2 叫它一声城市畅游者一点不过分
与威马EX5互动 看纯电智能SUV交互新形态
2018年第12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分析
截至2017年末 混合动力车在日保有量751万
蔡建军:离开宝能加盟爱驰 任执行副总裁
沃尔沃汽车第十万辆S90大庆工厂正式下线
试新一代森林人享风景
江铃域虎3玩转冰雪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