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INSPIRE上市 7款车/18.28万起售

时间:2018-10-25 20:47: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25日晚,东风本田旗下全新中型车——INSPIRE正式上市,新车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28-24.98万元。

    作为与广汽本田共享平台打造的全新中型车,东风本田INSPIRE的设计更加运动前卫,全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增加了两侧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并采用黑色蜂巢式造型,使得视觉效果更加犀利。雾灯区域的设计也更加突出运动与年轻的主题。

    车侧线条流畅,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搭配下方立体感十足的裙边,增加了车侧的层次感。独有的17英寸多条辐轮圈,突显出运动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车尾设计更具张力,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并配备流水转向灯,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同时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也能进一步突出运动风格。

    车辆的内饰设计与雅阁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整体造型规规矩矩,偏向成熟稳重。采用相同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物理按键较为丰富,整体设计十分简洁。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使用了实体按键的风格,界面简洁明了,反应速度灵敏,很易于上手。同时新车还内嵌了高德地图,提升了车载导航的准确度。换挡杆周围的按键布局有别于雅阁,其中隐藏式杯架的设计相比雅阁要更加彰显档次。配置上配备了多项驾驶辅助系统,增加了车辆的安全性。

    INSPIRE汽油版的动力配备L15BR型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43kW,最大扭矩26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锐·混动版车型则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系统,由可输出最大功率146马力(107kW),峰值扭矩为175牛·米、热效率高达40%的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机与135kW的驱动电机组合工作,峰值扭矩为315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158kW)。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荣威i5细节篇 从灯光到座椅诠释技术&舒适
上汽大众建新能源车汽工厂 将产奥迪等车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 T77开启预售10万起
长安逸动EV460上市 补贴后11.79万元起售
广汽三菱1.5T发动机长沙投产 年产15万台
雷诺携手华晨 两年内引入三款商用电动车
荣威i5一步到位 才是真i
菲斯塔性能是最大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