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TAYRON或9月19日发布 中文名同步公开

时间:2018-09-07 10:37: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旗下首款中型SUV——TAYRON将于2018年9月19日正式发布,其内饰设计以及正式的中文名称也将同步公开。新车外观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将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预计将于2018年底正式上市。

    大众TAYRON定位中型SUV车型,外观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并将分为普通版和R-line版本两种造型。前脸雾灯处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环形LED日行灯和条形LED日行灯可选,而R-line版本的保险杠则采用贯穿式设计,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车身尺寸长为4589mm/4595mm/4590mm三种规格,宽为1860mm,高为1660mm,轴距为2731mm。尾部线条见棱见角,尾灯造型简洁但点亮后辨识度很高。根据动力的不同,其车尾处将带有380TSI和330TSI标识。后保险杠下方带有银色护板,两侧采用“假排气”装饰,实际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虽然仍是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中控屏内嵌或采用不对称式外边框设计,此外,车辆内部大量采用黑色烤漆材质,简练而不失档次感。

    新车动力将搭载型号为CUG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和DBF 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162千瓦)和186马力(137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高功率版车型还将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二代长安逸动XT上市 售7.79-10.99万
丰田计划再扩大在华销量 2030年达350万辆
WEY VV6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售14.8万起
本田雅阁锐·混动版上市 售19.98-25.98万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上市 售价7.98-21.99万
广汽ix4成都车展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荣威Marvel X成都上市
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建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