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BJ80珠峰版/北汽BJ40 PLUS正式上市

时间:2018-05-28 19:46: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5月27日,北京汽车旗下——北汽BJ80珠峰版以及北汽BJ40 PLUS正式上市。北汽BJ80珠峰版在外观细节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采用独特的蓝色车身和“珠峰顶”涂装,此次共推出一款车型,车辆的售价为39.8万元。此外,官方还为购买BJ80珠峰版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购车尊享计划,包括终身免费保养、置换补贴(最高6000元)、一年免息金融服务、跳伞体验,以及保险礼遇。北汽BJ40 PLUS在外观和内饰上都进行了升级,动力上将继续搭载2.0T、2.3T发动机,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车辆的售价区间15.98-18.98万元。

北汽BJ80珠峰版

    BJ80珠峰版是基于北京BJ80打造而来的一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了镀铬保险杠以及“珠峰顶”白色车顶涂装,车身亦采用独特的拉普蓝车漆,辅以全车黑色包围,格外显眼。此外,其还拥有全新的镀铬前杠装饰件以增加新车的辨识度,全新的双六辐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也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独特。

    新车内饰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不过更换了黑棕双色搭配,并且其座椅还采用了Nappa真皮材质,更加突显质感。中控台面板采用黑色布局,搭配上木纹饰板,很上档次。大尺寸中控屏不仅实用,而且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此外,该车后排还采用独立座椅,更显档次。而在配置方面,新车相比目前的顶配车型增加了座椅加热、流媒体后视镜等配置。

    新车动力将搭载型号为B231R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分时四驱系统。BJ80珠峰版车型主要针对车身进行了特别的处理,为新车赋予了纪念意义的同时,还让视觉效果有所提升。

北汽BJ40 PLUS

 

    作为BJ40的中期改款车型,BJ40 PLUS在车头部分进行了修改,换装了下方加装银色防擦护板的新样式前后保险杠、一体式同色轮眉、新样式轮圈等,以突显硬朗气质。车辆两侧轮拱更加宽大,并使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颜色,放弃了原车黑色塑料轮拱的设计。保险杠两侧配有LED雾灯,看起来十分大气时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5mm×1925mm×1871mm,轴距为2745mm。相比现款BJ40L也有着全方位的小幅增长,同时轴距增加了15mm。

    新车针对中控区域进行了全新设计,全新的中控台、门板及座椅采用了红黑搭配,辅以较多的皮质、仿皮、镀铬材料,全液晶仪表盘、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流媒体后视镜,使得车内整体档次感有了明显的增强。而除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新方向盘外,BJ40 PLUS还配备有悬浮式中控屏、新样式挡把和周围控制区、一键启动按钮、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驱动形式选择、座椅加热、雪地/运动模式选择按钮等。安全性配置上标配电子手刹、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最低配以外车型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而2.3T两款车型独享了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陡坡缓降等全套进阶主动安全配置。此外,顶配车型还进一步配备了原厂行车记录仪。

    新车的动力将继续搭载2.0T、2.3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牛·米;2.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2.0T车型)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3T车型),并标配电控分时四驱系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