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朗逸售11.59万起/两厢版朗行首发

时间:2018-05-25 19:36: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5月25日,定位于紧凑型市场的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采用全新大众家族设计,轴距增加到2688mm,共推出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11.59-16.29万元,后期有望增加1.2T车型。与此同时,新一代朗行(Grand Lavida)同步首发,该车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可以看做是新一代朗逸的两厢版,据悉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朗逸

    全新一代朗逸在外观一改现款车型有棱有角的设计,采用了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从前45°来看车头变得更加圆润。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视觉效果得到拉伸。大量平直的线条以及宽扁大气的车身让它时尚年轻了不少,对于年轻的消费者也更有吸引力。从前大灯一直延续至尾灯的腰线是车侧的亮点,类似溜背的设计让它的线条更流畅。车尾采用了短尾的设计,不仅是后悬的长度有所减少,车顶线条的下坠点也比较靠后,既保证了后排的乘坐空间,又让整车看起来显得年轻耐看。

    新车内饰在大众简洁的风格中尽量加入自身特点。中控为传统的T型布局,配合渐变拉丝风格饰板,向两边延展的设计,起到了增加车内视觉宽度的效果,令整体内饰风格年轻了不少。配置上增加了方向盘四向调节功能,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天窗的尺寸增大,多媒体屏幕尺寸更大,支持导航、CarLife、CarPlay、Mirrorlink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另外ADAS系统的增加在主动安全方面也有提升,这也是未来的趋势。

    新车动力搭载1.5L/1.4T两款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5/110kW,峰值分别达到150/2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一代朗行

    新一代朗行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相比老款车型而言进气格栅变的更长,LED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整体设计与Arteon极为相似,灯组的造型也是与前期曝光的朗逸保持了一致,同时其头灯、尾灯和日行灯将标配LED光源。车身长×宽为4541×1806mm,轴距为2688mm,较现款分别提升96mm、41mm和78mm。车尾采用旅行车身设计,尾灯组采用LED光源,看起来非常简约,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双出设计,并且配有镀铬装饰,提升了档次感。此外,新车还配有镀铬材质行李架。

    新车内饰或将延续全新朗逸的设计,采用更加平直的线条设计,搭配最新的中控液晶显示屏。标配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部分车型还将搭载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辅助和8英寸触控大屏。后排配有出空调风口,后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同时拥有1342L的最大行李厢拓展容积。

    新车将搭载1.2TSI/1.4TSI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乘用车销量 MPV降幅明显环比降22.27%
宝沃BX6品牌日正式上市 售18.28-19.98万
25款新能源乘用车将被撤销免购置税资格
沃尔沃全面电气化 新S60将摒弃柴油发动机
四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库存增长现压力
丰田燃料电池大巴Sora供东京奥运会使用
长安第2代逸动场地体验
宋MAX 6座版 以"变"面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