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速腾白车身于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下线

时间:2018-04-09 15:15: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举行了VW371项目(新一代速腾)VVF首台白车身下线仪式。身披红绸的首台白车身在车身托架的缓缓移动下,驶向涂装车间,这意味着一汽-大众VW371项目经过前期两年多的准备工作,终于迎来了第一台白车身的下线。新一代速腾是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近五年来首个全面换代升级产品项目,也是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在“攻坚18,蓄势待发”征途上一次重要的里程碑。

    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中外方领导、项目组成员和员工代表100余人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款重要车型的白车身“首秀”。新一代速腾项目改造是在一个旧生产线上进行全面的改造。搬迁两万多平方米的生产线、在搬迁后的面积上迅速完成新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并行推进新老标准、重做康采恩框架地基并加固框架、完成新捷达的复线和新一代速腾的首台车身出车。虽然项目难度巨大,但通过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仅用两个月时间完成生产线改造工作,最终按时完成了第一台“白车身”的下线。

    成都分公司生产制造部部长施耐德说:“新一代速腾试生产阶段首台白车身顺利下线意义重大,尤其是在实现白车身准时下线的同时还保证了新捷达的准时复线,最大程度地减少了项目改造对现有生产的影响,也为新一代速腾项目提前一个月实现SOP的目标打下来良好的基础。”

    新一代速腾借鉴了Arteon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横幅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LED日间行车灯让人眼前一亮,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加舒展。车身整体线条相当饱满,车顶线条从C柱开始下降,富有极强的运动气息。车尾采用流畅的线条勾勒,一直延伸到后翼子板的腰线线条与尾部翘起的小鸭尾有机的融为一体。尾灯造型相比现款有了很大变化,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尾排设计。该车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内嵌的一体式中控屏幕与全液晶仪表形成了联屏的设计效果,贯穿式的饰条与两侧门板线条形成环抱布局,将内饰按照上下格局分割成深色、浅色两部分。其在海外的动力搭载了1.4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版本。传动方面,在国内市场将匹配手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