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君马MEET 3或4月18日下线 预售价8-12万

时间:2018-04-08 13:00: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君马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君马MEET 3将于4月18日正式下线,并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8-12万元。新车主打智能互联,同时搭载了自主研发的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搭载1.5T+5MT/CVT动力总成,并将推7款车型。

    君马MEET 3是君马品牌旗下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整体造型较为运动。前进气格栅可选择星芒进气格栅或聚流式进气格栅两款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为4530/1838/1610mm,轴距为2685mm。入门车型配备的是215/65 R17的轮胎,中高配车型则为235/55 R17。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提供全景天窗、LED大灯、LOGO迎宾灯以及星海铝合金轮圈。

    新车内饰整体以黑色和棕色为主色调,内部镀铬妆点很多,比较提升档次。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搭载了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不仅可以对爱车进行远程管理,还能优化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同时,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信息生态共享+智能语音助手可以实现人与车的互通互连。作为一款主打音乐的轿跑SUV,该车有着良好的音乐特性,配备高性能先锋(Pioneer)7.1声道音响系统,全车共有12处扬声器并含有独立的低音炮,在DSP独立功放的推动下,实现剧院般的HiFi环绕立体声效。

    安全配置配备了360°全景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让行车更加安全。而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HAC 上坡辅助、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则让驾驶员可以更加轻松的驾驶。

    新车动力系统搭载一台代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20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悬挂系统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