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瑞风S2尚酷版正式上市 售价6.98-7.88万

时间:2017-05-05 10:47: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江淮汽车官方于2017年5月4日宣布旗下瑞风S2尚酷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7.88万元。

    新车外观的整体造型与瑞风S2基本保持一致,前脸运用了江淮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全新品牌LOGO,看起来更加具有层次感。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新车提供了典雅白、拉菲红、活力橙三种不同颜色的车身,搭配炫酷黑色车顶,时尚感爆棚。与瑞风S2不同的是,该车新增了电动天窗,提升了实用性与档次感。

    新车沿用了瑞风S2的内饰风格,整体造型简洁而不失时尚感,采用双色材质包裹,共有红黑、棕黑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中控台中央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视觉效果非常年轻化。新车将配有车载影音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及8雷达泊车辅助和转向辅助照明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将配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胎压监测、刹车优先系统等。

    瑞风S2尚酷版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6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