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杯F50将上市 推4款车预6.69-8.19万元

时间:2017-05-05 10:31: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华晨金杯官方获悉,旗下全新MPV金杯F50将于5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有4款车型推出,预售价为6.69-8.19万元。车辆采用2+2+3式7座布局,动力系统采用1.6L+5MT组合。

    金杯F50车身尺寸为4745×1810×1845mm,轴距为2860mm。车辆为4门7座车型,后排空间采用单侧滑门式设计。该车采用了与中华H3、中华V3相同的轿车化平台打造,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前脸造型主打简约稳重,双横幅镀铬饰条配合LED日间行车灯也为该车增添了精致气息。尾部依然是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尾灯的造型也是主打简约清晰。整车侧面造型中规中矩,贯穿车身的腰线,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新车的中控台材质为硬塑料,采用黑/棕配色组合,拥有较强的层次感。部分车型中控区搭载8英寸触控屏。座椅采用2+2+3式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向前翻折,第三排座椅可向两侧挂折,能够为后备厢扩展出更大的载物空间。

    金杯F50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87千瓦),最大扭矩为154牛·米;传动方面,车辆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据官方透露,这套动力系统的综合油耗为6.7L/100km。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宜商系列后悬架为钢板弹簧、宜家系列后悬架为五连杆非独立悬架结构。(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