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艾瑞泽7 1.5T CVT版 5月6日正式上市

时间:2017-05-05 10:21: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奇瑞官方发布消息,旗下艾瑞泽7 1.5T CVT车型将于5月6日正式上市,其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艾瑞泽7的可选车型。而艾瑞泽7 1.5T车型目前仅提供手动变速箱版本。

    艾瑞泽7 1.5T CVT车型的外观基本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熏黑处理的前大灯且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尾部、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相比也没有变化。

    新车的内饰造型同样与现款差异不大,仅更换了自动挡挡把。配置方面将配备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触控屏幕、车载蓝牙、手机映射、GPS导航等配置。

    艾瑞泽7 1.5T CVT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Ps(108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则匹配一台CVT变速器。(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