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克萨斯新款NX 于2017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时间:2017-04-19 13:26: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雷克萨斯在刚刚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为参展者带来了新款NX车型,这是该车的全球首次亮相,预计正式上市时间定在2017年年中。

    新车保留了最具家族化特色的纺锤形前格栅,但风格有所改变。格栅边缘的镀铬饰条变得更粗,视觉上很有视觉冲击力。由LED光源组成的前大灯是新车的一大特色,矩阵式光源点亮后看起来十分犀利。

    目前现款雷克萨斯NX提供2.0L、2.0T和2.5L(混动)三套动力系统,预计三套系统将依旧保留到新款车型上。其中顶配的混动车型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搭配两台最最大功率分别为105千瓦和50千瓦的电动机,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