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红旗H5发布效果图 定位运动B级/车展上市

时间:2017-04-17 10:04: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红旗官方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车型——红旗H5的预告图,且宣布新车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红旗H5是继红旗品牌宣布独立后,首款量产车型。在刚刚举行的首批4S店签约仪式上,红旗官方还发布了其未来的新车计划。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中型车,采用了红旗家族传统的扇形进气格栅,搭配运动感十足的前保险杠,再加上新车尾部采用了类似溜背式设计,非常符合其运动与时尚的车型定位。据悉,红旗H5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此外,中国一汽红旗首批4S店签约仪式于近日在上海举行。红旗在首轮10天的经销商招募中,共收到来自全国多位投资人的48份入网申请,最终有21家4S店成功入围,覆盖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首批加入红旗品牌的经销商,其中95%拥有高档品牌经验,其运营的豪华品牌4S店多达80余家。4S店签约仪式的举行,说明红旗在宣布独立后,正在向正常的汽车营销方向前进。

    除宣布红旗H5将于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外,红旗官方还公布了其未来新车计划。未来3年内,红旗将陆续推出多款产品,除本届上海车展将发布的红旗H5车型,以及目前在售的红旗L5和红旗H7之外,一汽红旗未来还将布局三款SUV车型红旗LS5(大型SUV)、红旗HS7(中大型SUV)和红旗HS5(中型SUV),一款中巴红旗L6以及一款纯电动车型红旗EV(级别待定)。到2020年,共计8条产品线将与消费者见面,全面满足各类消费者对红旗品牌产品的需求。

    从红旗未来新车计划可以看出来,红旗在试图将产品辐射到更多、更全面的领域,这也是红旗品牌独立后,开始向家庭市场进军的起点。(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