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汉腾SUV新车X7S上海车展发布 配两款动力

时间:2017-04-17 09:27: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汉腾官方获得了旗下全新车型汉腾X7S的实车图片。据悉,该车将于2017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汉腾X7S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汉腾X7外观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比现款变得更大,前保险杠等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根据配置的不同,在现款的基础上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感应式尾门、车内氛围灯、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集成式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以及PM2.5绿净技术等配置。

    汉腾X7S的动力系统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选择,前者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匹配6速双离合或8速自动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