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全新MPV概念车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时间:2017-04-17 08:27: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吉利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MPV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新车使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采用了对开门的布局。据悉,这款车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对外亮相。

    通过官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使用了吉利家族式的回纹涟漪前格栅,下方还带有V型镀铬饰条并嵌入LED大灯组内部,视觉效果较为出色。该车前脸下方的进气口造型也十分独特,给人感觉非常具有层次感。

    作为吉利旗下首款MPV车型,这台全新的概念车采用了非常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熏黑处理的B、C、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窗边缘还配有镀铬饰条,视觉效果十分出色。这款概念车还配备了大面积的全景天窗。

    新车采用了十分罕见的对开门设计,前后门可90度开启,方便车内成员上下车。作为一款概念车,这款车内部使用了尺寸巨大的中控显示屏,科技感十足。(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