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7款长安CS35正式上市 售7.99-10.39万

时间:2017-03-16 11:14: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16日,长安新款CS3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种动力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万-10.39万元。新车针对外观有小幅改动,内饰更换为全新的家族造型,配置有所提升。各款车型的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CS35相比现款车型来说,外观上只有小幅改动,总体来看还是一副敦厚、结实的体型。前脸部分,针对前保险杠和雾灯造型作出一定调整,尾灯组在造型不变的前提下优化了内部结构,后保险杠的黑色包围面积大幅加大,后雾灯除了造型变化外,位置也相应下移,包含在黑色包围当中。外观的整体视觉效果较现款更为运动。此外,新车将前大灯组设计进行了调整,增加了日间行车灯带,取消了原本设计在前保险杠处的日间行车灯布局,在保险杠处配置了雷达探头。

    新车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内饰布局采用了与长安CS75类似的造型,中控台上部造型和缝线设计也和CS75基本相同,更有家族风格。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面板被大量皮质包裹,并加入银色装饰点缀,中控台上配有大尺寸显示屏,按键布局较为简洁,整体来看相比现款档次感更强。配置上,新车仪表盘加入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多媒体系统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大尺寸显示屏、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右侧盲区监测、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

    新车将继续搭载1.6L、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160Nm,与现款车型一致;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方面,手动挡车型依旧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也依旧搭载来自爱信的4AT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预30.98万起
日立和本田联手 打造电动汽车专用电机
2月全国乘用车销售综述 SUV保持高速增长
蔚来EVE概念车海外首发 上海车展将亮相
国产讴歌TLX上海车展首发 新MDX月底亮相
宇通补贴超利润1倍 客车销量据减源自降补
福田推欧曼EST超级卡车
奇瑞eQ1或5万起25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