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讴歌TLX上海车展首发 新MDX月底亮相

时间:2017-03-13 09:35: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讴歌新款MDX将于3月29日晚于国内正式推出,缤智新车型也将一同发布,而且冠道1.5T车型也将公布官方指导价。此外,国产讴歌TLX则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首发。

讴歌新款MDX

    第三代MDX中期改款车型的外观方面相比现款在整体轮廓上变化不大,其最大变化就是换上了最新家族式的钻石型进气格栅,再配合全新造型前保险杠,整体相比现款更显犀利。尾部方面,新款MDX尾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后保险杠两侧集成了方形排气口,更加浑然一体。

    新款MDX的内饰方面则变化很小,但新增了棕色内饰和2+2+2的六座布局可选。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电子驻车、4个USB接口,同时高配车型配备了方向盘加热,360度全景摄像头等。此外,新车配备了AcuraWatch组件,集成了自适应巡航功能、车道偏离警示等。

    讴歌新款MDX的动力系统将延续搭载现款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6kW(294Ps),峰值扭矩为360N·m。同时,新车将新增推出MDX混动版,其加入了全新的Sport Hybrid SH-AWD混动系统,其搭载了由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2kW(330Ps),同时后座下方设有1.3kWh的锂电池组。

广汽国产讴歌TLX

    现款讴歌TLX是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的,至于未来的广汽本田国产讴歌TLX则会是“TLX中国特别版”,其可能将会进行加长处理,其轴距或将超过现款进口TLX的2775mm。

    进口讴歌TLX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DCT变速箱。至于美版3.5L V6+9AT的组合则并未引入。至于未来即将推出的国产TLX车型,其入门版则可能搭载1.5T+8DCT的动力组合,而高配版则可能搭载来自冠道的2.0T+9AT动力组合。(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瑞艾瑞泽5 Sport新车图解 三月下旬上市
东风标致将于三月底首发5008及新款2008
斯堪尼亚新车入华 1400L双油箱/国五排放
雷凌双擎特装版4月19日上市 电池终身质保
东风本田SUV新车UR-V现身 3月18日上市
哈雷戴维森车队蓄势待发 角逐2017泥地赛
宝沃BX5新车3月24日上市
沃尔沃混动卡车启动路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