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 或30.98万起

时间:2017-03-13 08:38: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上汽大众旗舰级SUV——途昂有望于今年3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7座中大型SUV,并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售30.98-50.98万元。

    途昂的外观延续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处粗壮的双横幅镀铬格栅与造型硬派的头灯相连接,下方粗壮的银色护板与粗犷的车头凸显出野性感。相比视觉效果威猛的车头,途昂的车尾部分就要保守的多。其尾灯组由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增加了一丝精致感。同时,途昂的车尾还使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80mm,这个数据已经超过了大众途锐,接近奥迪Q7。并且它主打的还是7座市场,庞大的身躯有利于内部空间更容易施展。

    途昂的内饰延续了家族设计,并不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其内饰材质采用深浅双色搭配,并且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板,视觉效果较为大气。同时,该车还提供标准的2+3+2七座布局。途昂将配有LED头灯、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MIB II多媒体系统、Fender音响以及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

    途昂的动力系统将会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和一款VR6 2.5T发动机,2.0T发动机可输出137kW和162kW的最大功率以及320Nm和350Nm的最大扭矩,而2.5T发动机可提供220kW的最大功率和500Nm的最大扭矩,新车还将配有DCC动态悬架、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瑞艾瑞泽5 Sport新车图解 三月下旬上市
东风标致将于三月底首发5008及新款2008
斯堪尼亚新车入华 1400L双油箱/国五排放
雷凌双擎特装版4月19日上市 电池终身质保
东风本田SUV新车UR-V现身 3月18日上市
哈雷戴维森车队蓄势待发 角逐2017泥地赛
宝沃BX5新车3月24日上市
沃尔沃混动卡车启动路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