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新能源车eQ1或售5万起 3月25日上市

时间:2017-03-11 09:42: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奇瑞旗下微型电动车小蚂蚁(eQ1)将于3月25日上市,预计售价5万元起,最大续航里程180km,使用快充模式充电不超过1.5小时并采用2+2座椅布局,配备全铝车架、四轮独立悬挂。

    奇瑞小蚂蚁外形小巧,车身尺寸长宽高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作为eQ的升级产品,小蚂蚁eQ1从里到外都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前脸矩形样式内含有"X"造型的前脸很有设计感,虽然是电动车型,仍有进气格栅的设计,整体造型时尚。

    eQ1的内饰大胆的使用了橙色和黑色的搭配,考虑到成本使用硬质塑料无可厚非,但在设计方面非常时尚,中间10英寸的液晶屏也非常抢眼。

    奇瑞eQ1使用一台峰值功率为3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120Nm。

    电池方面则采用锂离子电池,额定容量为18.2kWh,其被安放在车辆底部,最大程度的利用空间和降低重心。(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瑞艾瑞泽5 Sport新车图解 三月下旬上市
东风标致将于三月底首发5008及新款2008
斯堪尼亚新车入华 1400L双油箱/国五排放
雷凌双擎特装版4月19日上市 电池终身质保
东风本田SUV新车UR-V现身 3月18日上市
哈雷戴维森车队蓄势待发 角逐2017泥地赛
宝沃BX5新车3月24日上市
沃尔沃混动卡车启动路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