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瑞虎7 PLUS新能源上市 售14.99-16.69万

时间:2023-03-17 12:35: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日前,奇瑞汽车官方宣布,奇瑞瑞虎7 PLUS新能源正式上市,其动力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推出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4.99-16.69万元。在这款车上市后,瑞虎8 PRO新能源将于3月22日正式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的刀锋前格栅搭配了非常霸气的直瀑式中网设计,两侧灯组内部的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更具时尚感。此外,前包围还采用了较为犀利的样式设计,两侧的散热开口为封闭式,并内置了点阵式的光源,整体搭配使得新车具有非常不错的未来感。

    车侧腰线挺拔,运动套色轮圈让其看起来更加新潮。车尾贯穿式的LED尾灯设计,视觉上拉伸了车身尾部宽体效果,再加上回纹式造型的处理方式,看上去更加优雅时尚,又不乏未来科技感。极具辨识度的“CHERY”LOGO精巧地融入其中,后包围运用了彩色双排气通道,再搭配精致的金属镀铬装饰,使后尾看起来更显性能动感。

    车内提供PHEV专属蓝米配色,配备艾瑞泽8同款一体式联屏,采用水晶飞机式档把,新增360°全景影像、29kW直流快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多项配置。

    新车基于奇瑞DP-i智能混动架构,采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并支持快充。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0千瓦,最大扭矩510牛·米,配备3挡DHT电混系统,配备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超过1000公里。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月乘用车销量涨幅显著 交叉型乘用车领衔
长安马自达CX-50或3月16日下线 5月上市
标致408X将于3月21日预售 上海车展上市
2月汽车总体呈增长势头 产销同环比均大增
发改委:3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不作调整
2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产销均呈快速增长
卡罗拉锐放双擎迟到太多
新问界M5留增程/添设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