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马自达CX-50或3月16日下线 5月上市

时间:2023-03-08 08:57: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马自达CX-50车型将于3月16日正式下线并开启小订,5月份左右上市。新车基于前驱横置平台打造,除了前期会推出燃油动力外,后续还将推出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版本。

    新车外观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辨识度非常高。车头层次丰富,中网采用黑化设计,底部还有一条黑色饰条连接左右车灯,前包围的设计则十分粗犷,将跨界元素与运动设计相结合。车标下方配有一个前置摄像头,前包围处还带有毫米波雷达。

    车侧依然采用了传统的门把手设计,同时搭配黑色外后视镜,底部还带有360°全景影像摄像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5/1920/1638mm,轴距为2815mm。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同样也是马自达比较传统的家族式设计,厚实的后包围让车尾看上去更有力量感,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内部结构和头灯相似。

    官方暂时未公开马自达CX-50的内饰,不过官方表示该车正在牙克石进行高寒试验,那里冬季气温低至-35 ℃以上,新车型累计实验里程将超过16万公里,进行多项复杂路况的驾驶测试,全面考察车辆在极寒地区的冷启动驾驶性能、高寒环境标定、车辆内、外饰及底盘等在高寒环境下各系统的性能及可靠性。

    新车先期将会推出2.0L/2.5L版车型,匹配6AT变速箱。其中2.5L发动机将会集成智能变缸技术,优化油耗表现,申报信息显示其油耗为7.35L/100km。此外,车辆后期还将搭载动力与油耗表现更佳的2.5L HEV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型格HATCHBACK上市 混动版起售价偏贵
福特全顺V362预售13.98万起 亮点:带L2辅助
丰田bZ3下线 预售18.98万起/一季度上市
新款本田锋范发布官图 提供燃油+混动版
新启辰T60 EV上市 续航442km/售18.98万
丰田bZ4X雷克萨斯NX因辅助驾驶隐患召回
混动五菱凯捷 大/省/值
二代大狗最贵那款最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