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纳米公司成立 专注小型纯电动汽车

时间:2023-03-01 11:28: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东创紫联(武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创紫联”)发生工商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东风汽车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纳米”)。此次更名意味着东风纳米专注小型纯电赛道的定位更加明确,同时也表明东风纳米正式以东风集团二级板块的身份,开启独立的品牌运营之路。

    目前,东风纳米旗下有纳米BOX车型,该车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外观比较圆润,分体式大灯颇有个性。动力搭载了电池容量为27.2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331km,整车最大功率为33千瓦,峰值扭矩为125牛·米,快充30分钟电量即可由30%充至80%。

    2023年,东风纳米将启动S3平台,该平台是东风集团全新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架构平台,主攻纯电小车市场,具有性价比高、续航灵活度高和电子架构拓展性高等优势。基于S3平台打造的全新纯电产品也将陆续推出,并计划在2年内推出2款细分市场车型。未来,东风纳米将每年推出一款新产品,进一步满足用户多元化出行需求。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蒙迪欧1.5T申报图 价格外关键是油耗取舍
新款起亚K3售11.29万起 限时8.99万 诱人
福特锐界L将亮相 有望车展上市并追加混动
红旗新中巴曝光 为公务中巴去合资化铺路
改款福特全顺曝内饰 H拉拉也能自动驾驶
发改委:2月17日国内成品油价不作调整
混动ZR-V 就怕太贵
宝骏悦也 纯电吉姆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