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瑞虎8 PRO插混百公里油耗1.7L 3.22上市

时间:2023-03-14 09:21: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奇瑞新能源旗下“A+”标准紧凑级车——瑞虎8 PRO插电混动版车型或将于3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动力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WLTC油耗值为1.70L/100km。

    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在格栅的最下方加了一条蓝色装饰表明身份。并采用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配备了点阵式的中网结构,看起来很大气。车侧采用了标准的SUV车身结构,前后侧翼子板微突出车身,展现出了车辆时尚动感的一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7mm,轴距为2710mm。车尾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其内部灯组的列阵式造型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镀铬排气设计,配合后包围中间的尾部扩散器装饰面板,让车辆的动感效果进一步提升。

    其动力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15kW,从数据来看应该是瑞虎8 PLUS鲲鹏e+上的那款。电池为国轩高科的三元锂电池,WLTC油耗值为1.70L/100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月乘用车销量涨幅显著 交叉型乘用车领衔
长安马自达CX-50或3月16日下线 5月上市
标致408X将于3月21日预售 上海车展上市
2月汽车总体呈增长势头 产销同环比均大增
发改委:3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不作调整
2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产销均呈快速增长
卡罗拉锐放双擎迟到太多
新问界M5留增程/添设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