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卡罗拉锐放双擎申报图 虽然省但迟到太多

时间:2023-03-09 14:58: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卡罗拉锐放双擎申报图的曝光,很容易让人觉得这是年度改款,但认真一看,这货的双擎混动版居然真的没上市。那么问题来了,现在紧凑型混动SUV的市场价格都被五菱星辰打到十万以内了,你丰田卡罗拉锐放才想起自己还有个混动的版本?那等你在上海车展亮相了,再择期上市……可能其它家的混动SUV改款换代都完成了吧?毕竟作为车系而言,卡罗拉锐放上市都一年多了,既然错过了在上市半年左右的时候拿出混动版刺激一波销量的机会,那迟到就彻底迟到了。眼下合资品牌的降价竞争那么卷,新车上市就降价还得大幅降的心理准备得做好,不然就看着新车无人问津吧。

    近日在工信部最新一期的申报目录中看到了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双擎申报图,新车外观与普通燃油版完全相同,但其前脸搭配的是混动车型专属的蓝色底衬丰田LOGO,并依然使用大尺寸的中网,保留了跨界的前后护板设计。

    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车尾同样是与燃油车采用相同的设计,仅仅是丰田LOGO不同,并且增加混动专属英文标识。

    新车将是一款油电混动版紧凑型SUV,动力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最大功率112千瓦,综合油耗为4.56L/100km-4.59L/100km,根据整备质量不同,有所不同。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型格HATCHBACK上市 混动版起售价偏贵
福特全顺V362预售13.98万起 亮点:带L2辅助
丰田bZ3下线 预售18.98万起/一季度上市
新款本田锋范发布官图 提供燃油+混动版
新启辰T60 EV上市 续航442km/售18.98万
丰田bZ4X雷克萨斯NX因辅助驾驶隐患召回
混动五菱凯捷 大/省/值
二代大狗最贵那款最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