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iX1海外投产下线 或2023年在华国产

时间:2022-11-14 09:27: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宝马iX1在位于德国的宝马雷根斯堡工厂正式投产下线。该工厂可以实现从高压电池到整车组装的一系列电动汽车生产动作,这意味着宝马在德国的所有工厂,均可以生产制造电动汽车,而传统燃油车生产将会转移到宝马位于英国和奥地利的工厂。

    作为全新宝马X1的纯电版本,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加持下,新车车身线条更为立体,相比于全新宝马X1,宝马iX1在其基础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以彰显自身的纯电车型身份,同时,新车充电口位于燃油车加油口的位置。

    车内同样采用了新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0.7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配备宝马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在中控台下方有一个空间巨大的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和两个杯架,而功能控制区域与中央扶手形成了一个断崖式的设计,并配备了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

    其动力系统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313马力,峰值扭矩扭矩493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5.7秒,配备64.7kWh电池组,可提供WLTP工况410-438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M8宗师26.98万起 双擎至尊版合国情
10月乘用车销售环比降4.3% mpv降幅明显
远程发布会 超级VAN深得T系依维柯精髓
几何G6及M6上市 620km续航新乐版很香
五菱凯捷混动新车12月上市 动力套娃星辰
新款瑞虎7 PLUS售9.99万起 缺48V轻混版
牛魔王野派爱好者专属
10月汽车产销平稳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