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几何G6及M6上市 620km续航新乐版很香

时间:2022-11-08 10:54: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几何G6及M6两款新车上市,但是具体选哪款最合适呢?这还用问,肯定是续航最远最便宜的那款——G6 620新乐版。为什么选它而不推荐580新乐版?还不是因为那多出来的40km续航,既然都是16.98万的价格,为什么不选那个续航更远的?焦虑也能少一些。至于450km和480km续航的更便宜的车型,不选择的原因就是因为续航短……既然就2万元的差价,相差140km的续航。这不比买辆3万的150km上下续航的小车要值嘛?所以选择哪款更香大家知道了吧。

    2022年11月7日,几何品牌旗下紧凑型轿车——几何G6和紧凑型SUV——几何M6正式上市,其中,几何G6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8.68万元;几何M6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98-18.68万元。据官方表示,两款新车将全系标配基于HarmonyOS开发的超电智能座舱、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大大提升用车感受。

    几何G6/M6的外观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车头均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并搭配可发光的吉利LOGO标识,前包围两侧外八式的造型设计也让新车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车侧两款新车也均采用了车顶与车身不同色的双色车漆设计,进一步彰显了个性化属性。另外,新车还都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五辐式的轮圈。

    几何M6作为一款SUV车型侧面线条的刻画较为丰富,突出的筋线设计与车身腰线形成很好的线条组合,配合车门下方的筋线,让新车拥有较为丰富的层次感,看起来更为厚重。而几何G6作为一款标准的三厢轿车。侧面则没有使用太多的线条刻画,较为平整的侧面让新车看上去更加修长。

    车辆车尾的设计则有着明显的不同之处。几何G6的尾灯组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设计,并由一个黑色的装饰条相连接形成贯穿式的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而后包围采用了双色分层式的结构,为车辆带来了更好的层次感。几何M6则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两侧尾灯主体造型较为狭长,熏黑式灯壳设计凸显出了一丝丝的运动氛围,而后包围造型较为简约让新车凸显出了不错的整体感。

几何M6

几何G6

    车内两款车型的设计基本一致,均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的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中控台造型看上去非常饱满,内饰的配色也采用了双色设计。不同的是车辆的车门面板设计不同,带来了一些不一样的风格展示。

几何M6

几何G6

    动力方面,几何M6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续航里程分别为450公里和580公里。几何G6也同样搭载15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提供480km和620km两种续航可选。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晴空国内首发 没有一点儿传统痕迹
欧拉闪电猫售18.98万起 但推荐长续航版
吉利豪越L发布内饰官图 或将于年内上市
别克世纪CENTURY上市 售52.99-68.99万
因租金太高 特斯拉关闭中国首家直营店
Stellantis官网宣布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试驾领地 满足感不设限
狮铂拓界混动版最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