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混动思域8月底上市 对手混动雷凌/卡罗拉

时间:2022-07-12 12:27: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本田思域e:HEV可能就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期间上市了,和油电混动的雷凌和拉罗一样不用找电桩插电,只要加油就能跑,电动机和燃油引擎配合还省油……虽然现在还不知道它的价格,但考虑到混动的雷凌和卡罗拉的价格,或许思域e:HEV届时会爆出一个非常惊喜的指导价,毕竟现在是一个看销量定胜负的时代,消费者都越来越精明了。要是非要找出些优势的话,不看价格那就只有更大的排量和更长一些的轴距可以作为优势参考一下了。如果是近期准备买油电混动三厢家轿的消费者,不妨等本田思域e:HEV上市之后再对比出手。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本田思域e:HEV混动车型(三厢版)或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预计是在2022成都车展中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在工信部官网上完成了信息申报,外观上与燃油版思域区别不大,但动力上将采用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非插混)。

    根据此前公布的申报图显示,新车整体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多改变,小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大灯组,前包围采用了三分式的运动化造型,两侧还内嵌有圆形雾灯组。车侧整体线条保持了三厢车型的标准样式,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1420mm),轴距为2735mm,前轮距为1547mm,后轮距为1575mm,整车质量根据不同的配置,将分为1467kg、1468kg、1501kg。尾部也采用了多边形的尾灯组样式,L型的造型样式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尾部e:HEV的标识显示了车型身份。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代号为LFB15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2款吉利星瑞发布预告图 或于7月上市
东风标致新408搭新狮标 7月12日量产下线
恒驰5补贴后预售17.9万 综合续航602km
欧盟2035年禁售燃油车令遭车企强烈反对
软件错误 Model Y/Model 3召回约6万台
吉利RADAR品牌皮卡最新预告 车灯点亮图
C40起售价享长续航
锦湖轮胎平替升级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