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奔驰EQB上市 售价35.18-42.37万

时间:2022-04-28 09:26: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奔驰官方获悉,2022款EQB纯电SUV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EQB 260属于新增车型,售价35.18万元,EQB 350 4MATIC售价42.37万元。

    由于是年度改款,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差别不大,外观沿袭了GLB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比较方正,2022款车型提供7种车身配色,可选装Manufaktur哑光山灰色,展现年轻个性。其中,EQB 350 4MATIC配备AMG车身风格组件及19英寸五幅轻合金轮圈。

    车内配备了时下流行的10.25英寸双连屏,而座椅布局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可供选择,新增260车型采用5座布局。此外,新车搭载最新一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配备“EQ优化导航”、“气候预控制”等众多EQ专属功能,搭载高德定制导航,雾霾终结者3.0功能有效净化车内空气质量。

    其动力系统搭载前后双电机,EQB 350 4MATIC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了512公里,260车型CLTC工况达600公里的续航里程。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召回氢燃料电池车 加注口存泄露隐患
油价大幅下调 92#降0.44元加满50L省22元
一汽丰田Granvia赛那姊妹车 或5月亮相
2022款吉利博越发布官图 将于4月底上市
长安LUMIN亮相 纯电微型车/3个续航版本
2022款宗申YAMI上市 配置升级/售6980元
风行·游艇未见滑动后门
智己L7续航都是615k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