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迪拉克LYRIQ海外下线 三季度国内交付

时间:2022-03-22 10:57: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凯迪拉克LYRIQ在位于通用汽车田纳西州的工厂下线,迎来了通用汽车全球电气化转型的重要里程碑。

    此前的2020年10月,通用汽车宣布将投资20亿美元对该工厂进行升级改造。该计划提前9个月超前完成,目前还生产凯迪拉克XT5、XT6以及GMC等车型。

    2023款凯迪拉克LYRIQ首发版在美国市场10分钟售罄,今年5月19日将开始接受普通版车型订单。根据计划,国产LYRIQ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华交付。此前该车申报图已经曝光并开启预售,首发车型后驱长续航豪华版预售价格43.97万元。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宋MAX DM-i上市 105km尊荣型最值
油价五连涨 95#破九 加满50L多花32.5元
上汽奥迪Q6申报图 3排7座/2种发动机供选
缓解供应商芯片压力 丰田计划二季度减产
长城金刚炮汽/柴油动力 或于3月22日上市
比亚迪指导价上调 涨幅3000-6000元不等
驱逐舰05上市 但不香
林肯Z比Q50L便宜还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