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EV新能源EX1 PRO上市 4.57万起售

时间:2022-03-21 09:58: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3月19日,东风EV新能源EX1 PRO虎曜版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07-5.67万元。此外,四款基础款价格售价为4.57万起。官方表示,黑色虎曜版限量发售1000台。该车是在现有的东风EV新能源EX1基础上,新增的EX1 PRO车型。相比东风EV新能源EX1,在续航里程、配色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在2022北京车展上,东风EV新能源将亮相全新车型,并将于7月份上市。

    新车外观设计与东风EV新能源EX1基本保持一致,整体视觉效果带有浓烈的运动气息。前格栅采用了纯电动车特有的封闭式设计,但网状暗纹使车头看起来多了几分轻快。虎曜版车型在配色上的运用更加大胆,车辆下唇采用了红色进行点缀,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气势。车侧同样延续了东风EV新能源EX1的设计风格,不过在车身用了红色菱格进行点缀,视觉效果突出。尾部的设计凸显了简约化,红色饰条的点缀与前脸设计相呼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32/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

    车内明显加入了年轻化的撞色设计,为黑红内饰配色整个中控位置看起来科技质感升级。配置上全系车型为钢轮圈;高配车型还将拥有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皮布拼接座椅、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

    其动力将配备永磁同步电机,该电机最大功率为33千瓦,峰值扭矩为125牛·米。该车搭载电池容量为26.8kWh的三元锂电池,官方表示新车NEDC续航里程为321km。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宋MAX DM-i上市 105km尊荣型最值
油价五连涨 95#破九 加满50L多花32.5元
上汽奥迪Q6申报图 3排7座/2种发动机供选
缓解供应商芯片压力 丰田计划二季度减产
长城金刚炮汽/柴油动力 或于3月22日上市
比亚迪指导价上调 涨幅3000-6000元不等
驱逐舰05上市 但不香
林肯Z比Q50L便宜还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