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申请全新品牌LOGO 或为纯电动产品

时间:2022-03-22 10:52: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示了别克最新申请的品牌LOGO,新的LOGO看起来更加的简洁,有消息称可能会被应用在未来的纯电动产品上。

    目前公示的品牌LOGO依旧是黑白色的,所以是否会保留现款的红灰蓝色彩依旧是未知数。相比于现有的盾牌LOGO,新LOGO的盾牌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内部也采用了拱形的线条装饰。

    外媒表示,全新的LOGO有可能会出现在即将发布的别克Electra概念车量产版上,后者有望在今年的夏季正式亮相。在美国市场“去轿车化”的背景下,这款概念车展现出了跨界风格。在2025年之前,别克会推出五款基于奥特能平台的电动车,而Electra可能将会是其中的一款。(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宋MAX DM-i上市 105km尊荣型最值
油价五连涨 95#破九 加满50L多花32.5元
上汽奥迪Q6申报图 3排7座/2种发动机供选
缓解供应商芯片压力 丰田计划二季度减产
长城金刚炮汽/柴油动力 或于3月22日上市
比亚迪指导价上调 涨幅3000-6000元不等
驱逐舰05上市 但不香
林肯Z比Q50L便宜还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