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唐EV实车图 前脸很像汉续航超700km

时间:2022-02-17 14:30: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主编意见:比亚迪全新唐EV的实车照出来了,除了像是汉一样的家族式前脸的变化外,大家最关心的续航里程也提升到了700km+的水准。先不管新车的车重增加了多少,车价增加了多少……最关键的续航焦虑来的更晚了,单这一个亮点就能笼络不少的消费者。当然,全新唐EV上市时间选在了北京车展期间,至于提车时间,可能还要再等一两个月才能正常,这一点受摇号限号制约地区的消费者还是要注意一下的。

    近日获取到了一组多角度比亚迪唐EV的实车图,新车外观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封闭式的前格栅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灵动,与汉EV及元PLUS风格相似,与现款车型差别较大。同时,两侧狭长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加强该车的运动感和时尚感。

    车侧轮廓变化不大,但换装了全新的低风阻轮圈,搭配悬浮式车顶,以及前后凸起的轮眉造型,整体视觉效果突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对比现款车型,仅是车长略有增加。车尾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尾部造型整体感很不错,后包围两侧的设计样式提升了运动感,整体辨识度非常不错。从尾标“4.4s”字样来看,其0-100km/h或为4.4秒。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29马力的驱动电机,匹配108.8kWh的刀片电池,并提供615公里(四驱)和700公里(两驱)两种续航里程可选,或将于3月下旬预售,4月下旬上市。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车免税政策或再延长 避免滞销隐患
新款雷克萨斯RX混动将配增压 还有插电版
汉DM-i车展前上市 亮点:满电续航200km+
小鹏G9或车展发布 技术亮点多可能不便宜
混动影豹年内下线 动力匹配像极双擎C-HR
新传祺GA6售10.88万起 变化不大老款更值
UNI-V避车展3月底上市
五菱NanoEV全系涨三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